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正文

什么是中空玻璃,它有哪几种?

作者:奥固鸿已有:N多人关注
中空玻璃是两片或多片平板玻璃其周边用间隔框分开,并用气密性好的密封胶密封,使玻璃间形成干燥气体空间的玻璃制品。中空玻璃是一种能满足现代建筑玻璃要求的极为理想的环保、节能材料。它具有保温、隔音、隔热、调节光线等优点,还可避免冬季窗户结露,从而能够节约能源。
中空玻璃的种类繁多,性能也有所差异。根据功能性、玻璃数量以及间隔条种类不同,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种。
1、 按功能性划分,可分为普通中空玻璃、功能复合中空玻璃、点式多功能符合中空玻璃。
2、 按玻璃使用数量划分,可分为双层中空玻璃、三层中空玻璃以及多层中空玻璃。
3、 按间隔条使用种类划分,可分为金属间隔条式中空玻璃和复合胶条式中空玻璃。
4、 按生产方法划分,可分为熔接法中空玻璃、焊接法中空玻璃和胶接法中空玻璃。目前,在世界中空玻璃生产中,胶接法占55~60%,焊接法占30~35%,熔接法约占10%。

24小时客服热线:18820116619 (胡先生) QQ :18820116619

相关热词搜索:中空玻璃

上一篇:化学镀银镜的生产工艺流程
下一篇:高温玻璃的化学抛光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