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正文

化学镀银镜的生产工艺流程

作者:奥固鸿已有:N多人关注
依据眼镜反应原理制备的银层厚度大于0.1um,一般在0.15um左右,银镀层形成后,再利用化学镀铜的放啊在银膜层上面镀上一层0.10~0.25um铜膜层,以保护银膜不受腐蚀,增强银膜层的附着力,最后利用淋漆机图上两层银镜专用保护漆,经烘烤吹干,即形成高档眼镜。
一般情况下,玻璃上线后通过一下工段:表面清洗段,抛光液清洗段,双面清洗段,稀溶液敏化段,镀银段,镀铜段,烘干预热段,第一段烤漆炉,第二段烧漆炉,冷却段,化学酸洗段,清洗干燥段。
具体化学镀银镜的生产工艺流程简述如下:
玻璃-人工检验-装片-辊道输送-抛光-刷洗-冲洗-敏化-一次镀银-二次镀银-镀铜-清洗-干燥-预热-一次涂漆-中间烘干-二次涂漆-冷却-清洗镜面-双面清洗-干燥-输送-卸片-检验-其他处理
以上内容由广州奥固弘玻璃整理,转载请注明出处!!

24小时客服热线:18820116619 (胡先生) QQ :18820116619

相关热词搜索:化学镀 银镜 工艺

上一篇:石英玻璃性能之热学性能
下一篇:什么是中空玻璃,它有哪几种?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