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正文

偏振滤光镜的构造

作者:奥固鸿已有:N多人关注
偏振滤光镜与其他大多数类型的滤光镜构造不一样,它是由两块玻璃构成的,并且这两块玻璃相互独立地安装在一个圆形的框架内,能够相对旋转。随着旋转,偏振滤光镜会削除越来越多的炫光和雾霭。如果我们具有单镜头反光照相机,通过取景器我们能真实地看到所发生的这种变化。
 
偏振滤光镜有助于去除由任何非金属表面产生的不希望出现的炫光。不管是彩色摄影还是黑白摄影,偏振滤光镜确实能够帮我们做到这一点。
 
由玻璃、水面、光滑的木质表面、绸缎等产生的反射光都是偏振光,都只在某一个方向上振动。
 
"偏振光"看上去到底是什么样子呢?如果我们不知道,也并没有什么惭愧的,因为偏振光与普通光实际上没什么不一样。裸眼是不可能分辨出偏振光和普通光的。
 
科学名词"偏振"形象地描述了这种现象。偏振可以理解为在一个平面内进行振动。偏振滤光镜的功能就是阻止这种振动,从而削除这种偏振光。
 
这也就是偏振滤光镜必须旋转的原因。随着偏振滤光镜的旋转,就可以去除本来可以通过的偏振光。

24小时客服热线:18820116619 (胡先生) QQ :18820116619

相关热词搜索:光镜 偏振

上一篇:广州奥固弘玻璃有限公司变更通知
下一篇:喜讯:奥固弘新款咖啡色激光防护玻璃出品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