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正文

庆祝奥固弘1064nm激光防护玻璃通过认证

作者:奥固鸿已有:N多人关注

热烈庆祝广州奥固弘化工有限公司出品的1064nm激光防护玻璃(PMMA)通过德国ECS认证,德国的认证是激光防护玻璃进行出口贸易的首要条件,其对产品认证的验证是非常的严谨,必须进行各种检测,得到合格的结论时才能出具这份资格认证。得到这份CE认证说明奥固弘玻璃的激光防护玻璃又上了一个档次。

该产品采用聚甲基碳酸酯材质作为基材,添加功能性材料稀有金属络合物生产,符合欧美标准 ,专门针对防护波段在1064nm&1070nm的光纤激光器使用。 

产品尺寸:1280*1000*5mm(可裁切任意规格)
光密度(OD): OD4+
防护波长: 1064nm (红外光)
可见光透过率:15%
激光防护玻璃广泛应用于激光产业、测距、准直、医疗等领域。
如客户需要小块防护板,我公司可免费代为加工切割,价格随尺寸大小有所不同。
欢迎广大需求激光防护玻璃的各位伙伴们,拿起你们的手机,跟我们联系吧。


24小时客服热线:18820116619 (胡先生) QQ :18820116619

相关热词搜索:1064nm激光防护玻璃 激光防护窗

上一篇:工业高温玻璃该怎么存放呢?
下一篇:清洗玻璃干燥机操作的工艺要求

返回顶部